我找了一些影片讓大家分享一下

請勿把我辛苦苦找到的影片貼自己的部落格

想要看的人或著分享朋友看請你用引用


--------------------------------




感到我快要哭了出來

看的人記得拿衛生紙........


如果再有一天的時間的話,我會好好的珍惜......


感人MV(備好面紙.你會淚流不止)



造成韓國轟動的廣告 全智賢演出的



這是狗狗演出來的,標題:目睹女朋友出軌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韓國感人真實改編故事MV



鬼魅兒MV 歌很好聽



13年後的小新



機器人與女孩(韓國感人影片)EGG
allowfullscreen="true">


韓國感人MTV《賣碳的女孩》


韓國感人MV《24小時的愛情》


Korea MV 第一集:你能喜歡一個女生多久?



Korea MV 第二集:你能為喜歡的女生做多大的犧牲?


Korea MV 第三集:一生能遇到你願意為他犧牲一切的人



韓國MV_下雨了_超感人(朴恩惠)

母子間不捨的親情。(母親因要追回千里尋來的兒子而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