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

l.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下輩子吧!)

2.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你。(昨天呢?前天呢?)

3.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認識的人除外)

4. 你的過去我不在乎。(如果你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5. 你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情的)

6.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連老天都騙,最好選個黃日,一起在神明面前三柱香!)

7.你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8.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你?(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9.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朋友)

10.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他有健忘症吧!)

ll.我愛你。(期限到他不愛你為止)

12.沒有你,我會瘋掉!(他不要你的時候,就會痊癒。)

13.我一定會離開她的!(等你死了以後吧!)

14.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間只有性沒有愛。(他敢說,你敢聽嗎?)

15.我累了,今晚不想。(跟別人就不會)

16.我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他大概不清楚「對不起」三個字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