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你一個人半夜開車,突然尿急了跑去公廁,卻遇到了鬼,哪一種鬼讓你最害怕?

1. 幫你擦屁股的鬼。

2. 一直色瞇瞇盯著你看的鬼。

3. 猛敲你廁所門的鬼。



解析:



選1的朋友/把你娶回家另外一半後悔極了,婚前老愛裝賢慧的你,結婚後就愈來愈懶惰,反而要另外一半伺候你。這類型的人剛開始呢,覺得自己要轉大人,在婚前她覺得自己要賢妻良母,要對另外一半很好,各方面都表現的非常的好,可是結婚之後就覺得要當小孩了,要另一半伺候我、照顧我、疼愛我,馬上就開始懶了,婚前婚後差很多呢。



選2的朋友/把你娶回去另外一半非常的後悔,因為婚前會像一隻小貓咪的你,溫柔又撒嬌,沒想到結婚越久,你就越像一隻母老虎。其實這類型的人,在婚前是裝得很像一隻貓咪,永遠是另外一半說什麼都說好,可是婚後錢交給我,然後車子給我房子給我,什麼都給我,然後你最好也兼司機或是兼長工,反正什麼壞事就讓另外一半擔了,如果另外一半敢不從的話,她就非常地兇,另外一半娶到你的話,他覺得非常非常的後悔。



選3的朋友/另一半娶回去不會後悔,會努力扮演好妻子角色的你,不論家庭或工作都兼顧,讓另外一半永遠都不會後悔。其實這一類型就是完美嬌妻的典範,又長的很漂亮或是很賢慧,或是很會理財,反正你們都有一個強項,讓另外一半覺得非常安心又放心,所以把你們娶回去的話,會覺得非常非常開心,會把他的下半輩子打理得非常好。




來自開運鑑定團:

http://dragonxuan.blogbus.com/logs/41061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