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電腦課

是體驗不同軟體

要上兩個月

要繼續加油!!

我一定要做成功的作品

從早上做到下午

上到下午四點多

回到家五點多

上完課回到家都好累

根本沒有什麼胃口要吃飯

根本就不會餓或著想要睡覺而已

現在睡著的話要起來根本睡了好幾個鐘

晚上肯定會睡不著覺

忙到根本沒有時間研究我的串珠

最近有新的作品根本就沒有時間研究

找工作真的很難找

要找到符合我的時間真的好難

努力尋找我工作

拜託工作可以讓我工作

我不想要在家當米蟲

真希望暑假都能順利的找到工作

拜託!!不要有事情變化

一旦變化事情變得好亂

還要從頭開始想要怎麼完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