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點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好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好不習慣換了新環境
好不習慣從頭要開始
好不習慣好多人在上課
好不習慣無法打瞌睡
好不習慣課變的好少課
好不習慣吃不到媽媽煮的菜
剛來這裡適應生活
我居然水土不服
每天都拉肚子
每天都想要回家
每天好想要睡覺(每天都聽到門的,誰叫附近的門都很大聲)
每天都有人會放一首歌一樣的歌都聽不膩(我聽到都膩了)
每天都會失眠
有的教授講課真的很無聊
講到快要睡著了
有的教授真的很龜毛
有的教授人很好
有的教授很不想要去上課
有的教授很囉唆
好多事情都好煩
好多事情都要從頭開始
我只想要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
不要有什麼煩惱
~END~
maple8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